最新消息
2022-10-13
華語學季班申請人好,根據教育部的最新公告,自2022年10月13日起,以下為最新的辦理簽證和入境規定,請按照相關規定辦理申請。
1.外國學生可憑入學許可信直接向台灣駐外館申請簽證。
2.外國學生可從所有國際機場入境,不僅限桃園國際機場。
3.教育部桃園機場小組將在機場入境大廳設立櫃檯,處理緊急情況並提供諮詢服務;
   服務時間為10月7:30~22:00,11月至12月為8:30~17:30。
4. 外國學生入境時不需要進行隔離檢疫,但需要進行7天自我健康管理,此期間如果沒有症狀,
    且2天內快速篩查結果為陰性,即可外出。
5. 入境後抵達住宿處交通方式:
    (1)無症狀者,可搭乘公共運輸、親朋好友接送或自駕。
    (2)如有症狀,應進行唾液PCR,並乘坐防疫計程車前往住處(從10月13日起按實際里程收費)。
6.健康管理住宿地點:單人套房、親友家、旅館(皆須有獨立衛浴供單人使用)。
7.學生必須在入學前一周向學校提供以下資料(請下載表單填寫並回傳)。
   a.英文姓名
   b.護照號碼
   c.預定入境日期
   d.入境機場
   e.入境航班
   f.獨立健康管理住宿類型
   g.獨立健康管理住所地址
檔案與連結
BACK